Friday, June 4, 2010

开心的一天 ^.^

今天的时间过的好快哦!
一下就放工了,
今天学校举办了一个小小的PARTY ,
跟我的学生们玩的很开心哦!
很久都没跟他们玩的那么开心了,
他们就像是我的小孩那样,
每个都很喜欢粘这我,
很喜欢找我跟他们玩,
我就像个大小孩那样陪他们玩,
还拍了很多照片哦!
他们真得很可爱哦!
我在这里教书都5年了 ,
每一年的学生都很可爱,
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哦,
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烦恼,
什么事情都不用去想,
只有欢乐,
跟他们玩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哦,
就像回到童年的时候了,
我真的好喜欢这份工作哦。。。^.^

今天晚上跟一个安娣去吃晚餐哦!
还是他表哥请客哦!
刚才安娣好凶的骂他的表哥哦!
当场我们全部静静都不敢出声了!
真的有点怕怕哦!

刚才吃饭时,
顺便去找那个傻瓜,
因为要帮我朋友买游戏卡,
怎么知道看到他脸黑黑的,
一点开心都没有,
之后我电话响我也没去问他就走掉了,

吃完晚餐后,
我干妹妹说要去买礼物送给他的表姐,
安娣就载我们过去买礼物咯!
我也顺便去买了一份礼物来斗那个傻瓜开心咯!
原本他听到我说买礼物,他说不要的,
之后又不懂做什么要了,
他还很开心的问我买什么礼物给他,
可是我没告诉他,
因为我要让她心思思,
回到家我就打电话给他,
跟他聊天,
原来刚才我去找他的时候,
他被他的阿HEAD 骂他,
难怪他脸黑黑的,
不过之后他又开心回了,
因为有我这个傻瓜斗他开心,
嘻嘻嘻嘻嘻。。。。
今天真的好开心哦 ^.^
不懂那个傻瓜今天开心没有呢!嘻嘻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